Sunday, December 16, 2007

除了可悲, 就是心酸。。。 可以非常贴切地反映我此刻的心情。

事与愿违,要学习看开点。

要对自己看得很重的事,一次又一次的释怀,是有一定的难度。

要在不愿意的情况下成长,是难上加难,非一般人可以做到,我还在努力中。

被忽略的感觉,深同感受。 被利用的事实,已经习惯。

朋友的定义,我不知道。 也许已经伤了又伤,了解慢慢学习调适心情,是一定要的,不管有多心痛。

一个人的感觉,不好受,但我相信一定可以适应。至少,眼泪不再乱流。

想对你说,情况没你想象中糟糕,你是有朋友的,信我。。。。不用担心她们会看到,没多少人懂这里。

为什么每次感性的时候,都用中文,因为英文不好。。。 =.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