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07

请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内,我会瞪你!!!!

我前世欠了你吗?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爱惹我?皮痒是吗?

为什么每次你做的事就那么理所当然,别人做的事又那么不应该?

你,没错, 制造噪音的人是你, 托你的福,才让我对那黑白健失去兴趣,对我来说,那就是每天反复要重播的噪音。 好,我忍。。。 毕竟,我还是寄人篱下。。。

你, 喜欢把音响开得再大,也没问题, 不管是白天或黑夜。。。 试想想, 如果声音是从我这儿发出, 后果不堪设想,会被嫌没头脑, 不会想。

你,会趁我不得空或不在时, 约你的好姐妹一起外出,深怕我会参与。 我,却是那么的傻,一次又一次的邀约你参与我的活动,想到你一个人在家会闷。 没办法,我就是犯贱。

你,每次对我说话都要那么没礼貌吗? 我却还要对你低声下气? 呸! 吃大便!

#$%^*&Y&U&^&^$^%$%$#566 WTF !!!!!! I hate u till max!!!!!!!

Never ever piss me off again, I'll kill u!!!!

7 comments:

no paid no gain said...

*** 当我下keyboard的时候!我觉得战战兢兢!感觉上会有时发生!但就是不知道什么会即将发生!我是很想知道的!但又不敢多问!

*** 感觉上好像两公婆吵架!个人认为而已!哈哈!不要怪我哦!

*** 我希望一切所发生的东西很快就会过去的!

Teapot Rika said...

I'm okay right now. Nola, the someone I mentioned is not a guy....

well, gals will become moody easily for even little things ~~~~ anyway, thanks for concerning.=)

åh-†ёh² said...

calm down lar..
happy go lucky...

Anonymous said...

wah! what happened to u and somebody this time? chill chill~~

Teapot Rika said...

-∵| åh-†ёh² |∴- > Thanks, I'll stay as calm as I can!

kim> hmmmmmm, it's a common 'holiday disease' that happen on me .... almost every holiday. Perhaps it's my problem... aiks~~~~

no paid no gain said...

yup!agree ahteh punya happy go lucky! something if u act like "nevermind punya plp"then u will feel everything is ok ....i believe u can do it..but don blame urself much!

åh-†ёh² said...

who is her ??
i help u 打小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