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有些人就是不值得

很无奈,有些人。。。你越是对他/她好,得来的却是不屑,一次又一次。

一些他/她不觉得会怎样的小动作,其实已对某人造成伤害,也许是一点点。。。一个不耐烦的回应,一个冷酷的眼神,不停地累计,是会让人感到疲惫的。难道你不懂吗?更何况别人没得罪你啊。

很心灰,有些人。。。就是那么自私,满脑子都只会为自己着想。其它人的感想是垃圾。

有些人很笨,每次有好东西,一定会分享。但,不见得别人有好东西时,也会和你分享,而且还会偷偷藏起来,深怕你会发现。

很不解,有些人就是很偏心,对一些人就是百般呵护,但对你却又是冷酷无情。

有些人总是喜欢无理取闹,爱扭曲你说的话,爱把画面搞僵。难道有这个必要吗?

很可笑,有些人就是爱猜别人的想法,把自己的想象力套在别人身上。其实他/她一点都不了解你。

有些人,就是很犯贱,就是很笨,我想我是这种人。

没什么,就是要在自己的空间发泄一下。

4 comments:

YY Kong said...

yes, i totally understand and i think i know who u are talking about.... >.<;;;

Teapot Rika said...

YiNKy > yinky dear,thr's not only 1 person.... anywayz, thnx for understand wat I'm saying.*hugs*

åh-†ёh² said...

哇~第一个较长篇华语作品~
其实,读了过后,有同感~
感觉被人作弄~
有如他人玩具~

真的觉得很不甘心~
算了吧~
都过了这么久了~

你也要想开点~
多做点蛋糕,得空请我吃!
哈哈~

谢谢你的关心哦~
我会照顾自己的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人长得越来越大,看的事情也越来越多。。
想法也变得不一样了。。

有时我也会像你这样,感叹着人情世故的无奈。。。不过现在我想开了。。何必为了一些毫不相关的人而自我烦恼呢?也许我们的不开心正是他们快乐的泉源。。为了不让他们得逞,也为了自己,我们更应该快乐的活下去。。。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,更加美满。。

别想太多了,他们不值得你为他们伤脑筋。。别让爱你的朋友伤心。。最重要的是自己活得开心!!!要知道,你身边还是有很多关心你的人,也值得你去关心的人哦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