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6, 2007

你找到对的人了吗?

刚读完张小娴的“荷包里的单人床”。

家里每个人看见我捧着这本书时,都很惊讶的问“哇,你也会读书哦?” 。没错,我除了杂志以外,不会碰小说,漫画之类的书。但,当我把这书读完后,我才发现很久以前我已经读过这书了。哈哈哈。。。。我看的书还真少。

“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的距离,不是天各一方,
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。”

虽然,我还未找到另我有这感觉的人。但却已可以感到爱情的无奈。书里的女主角,苏盈,为了她爱的人而放弃了很多,放弃了爱她的人。她爱的人却又对死去的旧情人久久无法忘怀。兜兜转转,他们还是没在一起。是个让我失望的结局。。。我忘了上次有没接受这结局。这次,我没有,我不喜欢如此的收场。。。

书上写着“失望,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,因为有所期待,所以才会失望,因为有爱,才会有期待,所以纵使失望,也是一种幸福,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。”

昨天,和一位久未谈心的朋友聊至深夜。她告诉了我许多,却又是保留了许多。

很遗憾的,她的爱情并未很顺利,她表现得很坚强,就像我以前认识的她。

我忠心的祝福她。。。 她一定会找到对的人!

书里的苏盈喜欢星星多于钻石,我,喜欢星星,但也喜欢钻石。哈哈。^^


没什么特别意义,只是觉得这画面很唯美。

2 comments:

YY Kong said...

really can't belive u read a book!!! =.=;;;

Teapot Rika said...

haha, but i really read it la! frm 1st page till last page!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