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7, 2008

2008 年 第一篇华语文章。今天的心情, 很简单但又很复杂。 很平淡,却又很不普通的一天。。。 哈哈哈。华语篇想必又是感性篇。。。 算吧。

我很不喜欢他对我的态度,像是可有可无,无聊时才会想到我。。。就算是普通朋友,想谁也不想这样被对待吧。无可否认,生活在不同的圈子,想法是有一定的差距。

你对我好得不得了,可以这样说,总觉得亏欠你很多。 但说实在的,我又真的没对你要求过什么。

我们才刚认识吧, 非常预料不到的认识方式下,对你有了非常表面的了解。厚,也让我深深的知道,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,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随时发生。 =)

我已经有几个月没和你说话了, 很奇怪,我没因此而很伤心,却很习惯这样的相处方式。真不应该。。。


毓金,考试加油!!!

傻婆,开学了,不要再想那么多了!!!

嗯,就这样。

9 comments:

Ks said...

那么多我你他,再说谁呀?嗯……随便啦……反正最重要是要活得开心啦!!!祝你开心每一天啦!

馥蠔 said...

May i know who is the guy? Anyway, wish u all the best n dun think too much.

Teapot Rika said...

calvin > haha, I thought u'll know one of them?

馥豪 > I mentioned more than one person... both guy n gal. haha...anywayz, thnx.=)

Ks said...

just know 1 of them...but there seems to have 2-3 person mentioned...haha....

åh-†ёh² said...

我不想知道是谁,我承认的确有哪个好奇心存在想知道是谁
~就算我问,你也不一定会答~同样的,我也是~

只希望你幸福快乐~pursuit for happiness~

Teapot Rika said...

calvin > ya, u know me. hahaha, there's more than 1 person mentioned.

-∵| åh-†ёh² |∴- > hahaha, even if i tell u, u also dont know who are them. hahaha

I hope I'll be happy too. =)

soon huat said...

haha!new guy here!look like u really grow up!dont worry,be happy!take all this like experience!gambateh!

Teapot Rika said...

soon huat> welcome! =D

Anonymous said...

对不起,给你有这样的感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