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盖了电话的五分钟后,我觉得很不舒服。一定要把所有的话写下来。

我扮演着一个忠实的听众;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;也许也可以说是 一个可有可无的朋友;一个会说许多伤人的话的坏人。

很想维持却越是疏远的关系,我已经处于放弃的边缘。要说的话,已经说完;要做的事,从来没机会做到。

很想伸手把你拉出来;很想狠狠地把你打醒;很想一起进步;只是很想你会开心点。

看着堕落但又不承认的你, 越是让我担心。但担心慢慢演变成了失望。再多的分析,道理已经是无谓;再多的关心,陪伴也已经是多余。

知道是不应该,就要放手,苦苦强求,受伤害的一定不会只是你自己。当你伤得遍体鳞伤的当而,身边的人又何其不是伤得不轻?

深知这是一个不会被人认同,不会有结果的感情。 你又在挣扎些什么?争取些什么?

你说放不下,所以我做再多的事情,讲再多安慰的话,也只是白费,也只是废话。那么你又何必再找我?

为什么只有你伤心的时候会找我?为什么开心的时候又不会和我分享?为什么我伤心和无助的时候,我又不会找你?答案很简单,因为我会听你对我说的话;因为你不会想要和我分享;因为我知道你帮不到我,你也不会有时间陪我。

如果,他在你心中是那么那么的重要,我做再多也只是干扰。你不如省多点时间陪他?为何要浪费时间陪我去做一些你根本不感兴趣的事?你认为这样对我会公平一些?

我知道你也疲累不堪了,但固执和坚持只会让你越陷越深。除了你自己,没有人可以帮你了。身边的人也被你这固执的想法搞得失望透了。

思想应该和年龄相对比才对啊,不要怪朋友看你不起,就连你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了,不是吗?其实,还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在等着你做,还有更多比他更爱你的人,不要再给自己借口浪费时间了,人生比你想象中来得短,是时候对自己好一点,对自己负责任的时候了。

我想,我已经把我要说的话,无数词地重复再重复了。也不想再多讲了,所以决定把它写下。

给自己时间,但不要太久,你会想通的,你可以放手的,你也可以幸福的!

(不要问我, 你我他是谁,没有解释的必要。我只是很想把我不想再重复的话写 下。就那么简单。应该明白的人,我相信她会明白的。)

1 comment:

Ks said...

深切明白你的感受……愿你这位朋友能早日觉悟吧!你也不要不开心~ cheer up!!! 笑一笑,世界更美妙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