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07

很有feel篇

哎哟喂呀。。。 是不是深夜写部落格特别有 feel 啊,每当入睡前和洗白白时就会特别感性,想很多。。。 嘿嘿,这次用中文咯,‘香蕉朋友’们,对不起咯。还不是要托‘棒棒糖’的福,突然想用中文哦。哈哈哈哈。。 对!最近,我都在‘埋头’看‘模范棒棒堂’哦。想必还有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它是什么东东吧,懂‘我爱黑涩会’吧??‘棒棒堂’是男生版的。我不多解释了,懒惰。哈哈哈。。。有兴趣的人,可以告诉我哦,我很乐意和你分享哦。我的天啊!就是无法抗拒那些超会跳舞的人所散发的魅力!深深迷上了‘棒棒堂’里面的小杰呢。。。虽然敖犬跳舞也是一级棒,但他太多人喜欢了,我就不会锺情于万人迷,怪吧?哈哈哈。最近发现呱呱还蛮帅的,哈哈哈,但我还是最爱他啦!>.< 秀一秀他的卢山真面目吧,嘻嘻。


~ 廖俊杰(小杰)~
小马在后面扮鬼脸,真是的,哈哈哈

在我还没忘记我负责‘传承营’的唱游前,我是时候该做些事了。顾名思义,‘唱游’就是唱歌嘛,为什么要游啊?我搞不懂,但是这不是重点哦,重点是,我除了要找歌曲,还要排手语哦。新尝试。。。嘿,谁说看电视没用的?我从‘棒棒堂’得到了不少灵感哦。。。就是啊,我看到元若蓝做来宾那集,她汉小杰和敖犬一起跳的‘爱乘于无限大’就刚好可以派上用场啊!那首歌很可爱,调皮,节奏也很轻松,跳起来一定很好玩吧!哈哈哈,想到就爽!但是,现实还是残酷的,我虽然爱死跳舞了,可是就不能无师自通,自己看着电脑学,总有力不从心的感觉。。。就是放不开,不能把动作跳好。别看我平时好像乖乖的,不动的,其实我在家三八得不得了,就是爱闹人,就是爱乱跳舞,爱搞笑,跟到外面的我,判诺两人。一句话,就爱面子嘛。哈哈哈。嘿,我可要负责把舞步想好,然后教人。。。不能玩玩的。嗯,我想还是去找朋友一起排吧,比较好,对。。。 哈哈。


我在 you-tube 找到‘爱乘于无限大’的舞步教学。 站起来动动吧!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JyH5NnhhM0&NR=1

本小姐我,今天,嗯。。。应该说是昨天,星期六,去做工了。是推销员,推销‘保健酒’,这份工是敏介绍的,我和她一起去。嗯,在我意料之外,发生了一些不太令人高兴的事,我也不想在这多谈。因为懒,哈哈哈。只是,我又领悟到了,要到社会大学去混可不是开玩笑的,很多挑战,麻烦在等着你。。。我真的懂的哦。。。不要以为我只会玩。。。(心虚中)。啊,我说君敏啊,你就别对我说对不起啦,我也很不好意思啦,哈哈哈,我们都没错,是那男的少跟筋啊!对不对?哈哈哈。。。我还要谢你介绍工给我哦,嘻。你也别为你的第一份工的结果而感到奥脑吧。没什么的啦。。。还有很多机会哦!今天,也深深体会到没钱的痛苦了,钱包还是第一次,没了生命力。。。老爸将我的零用钱给封杀了,他说我太会花钱了。。。没想到我也有这天。。。所以才要到外面去找钱啊,但是part time还不是蓉易找的,还是我太挑了?无论如何,我也该还我的钱包一些公道啊,不能给它瘦瘦的,更别说我要雪拚的东西了吧,早已别打入冷宫。。。。如果谁有part time job 要介绍,我可是无限欢引哦!!! 钱啊,别再躲了啦。。。。我可是会耍恨的哦...
看吧,别再闹咯。 -_-lll

No comments: